返回列表 发帖
呵呵,有兴趣。19日晚最后确定。

TOP

回复 127# 的帖子

我也要求能在南方商城上车。8月份去渔山岛檀头山岛时,共有3个人在南方上车的。  Kisco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7-10-22 11:02 发表


如果有好几个人的话,我们可以安排在南方商城那里停一下车,但是前提是你们千万 不要迟到,车在那里停一下就走,不能等人的,警察要来罚钱的.

你统记一下,有多少人想在南方那里上车.你们可以8点半的时候在那里等候 ...
我也希望能在南方商城上车。建议过了南方商城后的第一个路口后,等候上车(好美家的围墙外)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0-22 17:11 发表
哇美女协助了解得很详细确实的!

农家只能睡14人,另外的人,我劝大家睡宾馆,老板给你们介绍的那个农家,千万不要睡,上次我们有人去住过,被咬得全都是红块,住宾馆多花个50,还很舒服。

你们这次定的那个毛 ...
噢,原来是这样啊。我要求住宾馆。麻烦领队了,不好意思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