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甜 (甜甜)当前离线
连长
TOP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8-14 18:54 发表 他要去过七夕的,你拉他来,我们这么多菲利浦,也太亮了吧
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-8-15 15:03 发表 问了下花之林,饮料目前还是特价期间,红、绿茶5元/大杯。本来说是只有7月份特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