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mymars 于 2007-7-25 13:11 发表


歌还唱不?好像没什么人响应?
不管怎样,谢谢小甜甜的建议先

哪里是建议啊,我都预定好了,39元/三小时,饮料畅饮。结果么宁组织啦。哎。。。因为我也去不了的说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-7-23 17:44 发表





对了,甜甜弄是上次啊拉一起杀人的吗???

那天到现在我还搞不清楚谁是谁

猩猩啊,我还和你搭档了几次呢。。。侬。。啊啊啊。

TOP

怎么改这个名字啦?

TOP

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-7-25 19:57 发表


HOHO,要么一刀两个

你最狠了 MS

TOP

我再挂一个男人,我同事。哎呀,快把我们公司搬过来了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-7-26 13:55 发表
来的都是客,不要怕人多,我宁愿自己不表现一下也要让大家有得玩
最多我闪过一边打大怪或者踢手动足球

有强调,我也可以打大怪,只要人够。

TOP

回复 #103 无米 的帖子

是地是地。。。

TOP

回复 #114 小小六月 的帖子

来嘛来嘛,嘿嘿

TOP

同学们,实在不好意思没能过去,偶太懒了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