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支持一下,因该可以参加。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8-14 18:54 发表

他要去过七夕的,你拉他来,我们这么多菲利浦,也太亮了吧

啊?飞利浦就是灯泡啊?呵呵

TOP

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-8-15 15:03 发表
问了下花之林,饮料目前还是特价期间,红、绿茶5元/大杯。本来说是只有7月份特价。

嗯,蛮好蛮好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