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外婆家我喜欢的,我们公司06年WORK SHOP去杭州时偶然发现的,后来每次去杭州都要去外婆家FB,而且只认得杭州大厦这一家。。。

TOP

啥时候组织个小规模的杭州FB啊?我也想去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4 11:55 发表


就是需要等位


早点去,5点以前,不用等位,有很多位置,但是也不让进,进去坐着了也不给菜单点菜。大概5点以后才开始点菜。如果我没记错时间的话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