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8-16 20:40 发表
呵呵 这家店辣的我也吃不来~~~
吃饭估计就不来了 杀人活动有的话 通知我~

同,吃饭我也不去了,如果吃好饭杀人的话,我来参加,呵呵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