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-7-22 02:28 发表
真的满希望今天一起杀人的伙伴们,下周末能继续杀下去!

杀好人么,晚上吃好饭,打牌唱歌啊可以额,下次肯定,一定要斗地主!

还提斗地主的事情?!就我一个人在那么狂张罗,星星你都不去的。。。

本来么我刚做好晨星的工作,结果你又不去了。恩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-7-22 10:26 发表
杀了几次是蛮上瘾的,可为啥我老是拿杀手牌?搞不懂了,咱可是天大的好人。好在来了更“新”的人,估计能解脱了。哈哈
报个名先吧。顺便上来露个小脸,算是向组织报道,总算归队阿...
不过俺也支持不要熬夜好 ...

恩,是的,裤子和星星就是不想陪我打牌。。。恩

TOP

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-7-22 22:01 发表




是火球吗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火星?

一起唱歌去呀,上午应该在四川路或者人民广场唱吧,下午直接去杀

是火星啦,火星真惨,原来就被大家叫“火星人”,现在被大家叫“火球” :lol

TOP

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-7-22 23:00 发表
怜花,上午在哪里唱歌比较好?我有张卡,打8折的,裤子也应该有的

唱歌的环境和HOLIDAY差不多的,在四川路,觉得如何?

还是钱柜吧,11点钱进场应该都蛮划算的,可以看看虹口店的价格,因为黄埔店不咋地。。。

TOP

好了,报道完毕,工作。。。

TOP

哦,对了,如果没有日本料理吃的话,我应该参加的,婷婷也是哈。。。嘻嘻

TOP

原帖由 peony 于 2007-7-23 11:39 发表
这个活动建议长期搞一下,喜欢打牌杀人的还是挺多的。希望大家踊跃参与。
有人打大怪伐拉?

当然有,就是一直找不到牌搭嘛。

TOP

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-7-23 12:09 发表




你好!!!周末一起玩 我也是新人

猩猩也很像楼主的样子,见了谁都欢迎,都握手,都自我介绍。。。嘿嘿

TOP

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-7-23 14:28 发表
嘻嘻!一下子这么多人了啊,杀人一桌都不止了,建议分两桌,一桌都是聪明人,一桌都是愚民。鸡蛋、番茄、白菜梆子,你们就来吧


侬各宁哦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7-23 23:21 发表
哎,俺要值班,精神支持下那么多同志们,杀好玩好

猫咪你又不能来啊?。。。那我杀谁呢?嘻嘻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