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甜 (甜甜)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-7-22 02:28 发表 真的满希望今天一起杀人的伙伴们,下周末能继续杀下去! 杀好人么,晚上吃好饭,打牌唱歌啊可以额,下次肯定,一定要斗地主!
TOP
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-7-22 10:26 发表 杀了几次是蛮上瘾的,可为啥我老是拿杀手牌?搞不懂了,咱可是天大的好人。好在来了更“新”的人,估计能解脱了。哈哈 报个名先吧。顺便上来露个小脸,算是向组织报道,总算归队阿... 不过俺也支持不要熬夜好 ...
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-7-22 22:01 发表 是火球吗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火星? 一起唱歌去呀,上午应该在四川路或者人民广场唱吧,下午直接去杀
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-7-22 23:00 发表 怜花,上午在哪里唱歌比较好?我有张卡,打8折的,裤子也应该有的 唱歌的环境和HOLIDAY差不多的,在四川路,觉得如何?
原帖由 peony 于 2007-7-23 11:39 发表 这个活动建议长期搞一下,喜欢打牌杀人的还是挺多的。希望大家踊跃参与。 有人打大怪伐拉?
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-7-23 12:09 发表 你好!!!周末一起玩 我也是新人
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-7-23 14:28 发表 嘻嘻!一下子这么多人了啊,杀人一桌都不止了,建议分两桌,一桌都是聪明人,一桌都是愚民。鸡蛋、番茄、白菜梆子,你们就来吧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7-23 23:21 发表 哎,俺要值班,精神支持下那么多同志们,杀好玩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