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去了3次了,建议:这个季节去黄山不要ZN,天气冷是一个原因,有些路段确实太陡且险,背包容易耗费体力,造成磕袢。
西海大峡谷还好,主要是莲花峰和天都峰路段。

[ 本帖最后由 bambooliu 于 2006-12-5 19:27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