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云海

我去的时候就是为了云海,还总扑空。。。。等PP

TOP

这个小组的XDJM已经变了

已经不是驴了,是牛。。而且是蜗牛。。

TOP

好美。。。云海。。真想跳。。

TOP
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-1-4 20:39 发表
黄山仙境,去过才知道,上海周边也就黄山可以算是好看的山了

三清山你也可以去看看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bambooliu 于 2007-1-4 21:05 编辑 ]

DSCN2028.jpg (88.02 KB)

6月黄山

DSCN2028.jpg

3.jpg (105.54 KB)

5月三清山

3.jpg

TOP

等的着急.抛砖也等不来照片..............

TOP

Boobo

是谁?

TOP

去了就知道什么是仙境了吧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