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三清归来

上周末。一个人去三清山。。卧铺(中)130。
下车碰到4个上海的旅友,包车100元至山下,门票130。。缆车上55(未坐),下(45)
如果不想影响心情建议坐缆车上。。因为到山上时水太脏臭。。
登山倒不是很累。。快点2小时,慢点也就3小时。。。。。。。
风景还不错。。比较集中。。

[[i] 本帖最后由 bambooliu 于 2006-5-26 07:55 PM 编辑 [/i]]

登山路上.jpg (149.12 KB)

登山路上

登山路上.jpg

山景

100_3746.jpg (165.01 KB)

山景

100_3746.jpg

TOP

西海栈道

100_4140.jpg (167.06 KB)

西海栈道

100_4140.jpg

TOP

司机

他的车100元(单程),可以免除10元的进山费。。。。。
去的时候走老路,可以看见怀玉山(方志敏被捕的地方),可以吃早饭。。
回来大时候走新路,可以看见三清湖的优美风景。。

[[i] 本帖最后由 bambooliu 于 2006-5-26 08:12 PM 编辑 [/i]]

司机.jpg (87.17 KB)

司机.jpg

TOP

关于住宿

最好住日照山庄。。不过要提前预定:这个季节标准间220,如果到了再找,费用会高。。
记住一楼的最好不要。。因为没有后窗,里面空气不好而且潮湿
所有的宾馆都在晚上限时供应洗浴热水,至于饮用水就是山上的水经饮水机加热。。我是没喝。。。

TOP

hehe

号码是我PS上去的。。去三清山火车大概9个小时

TOP

你用GOOGLE搜索一下就有了。。我没记。。不好意思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