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天 当前离线
班长
TOP
原帖由 FLY 于 2006-11-21 21:42 发表 你们玩的开心颠哦~~~
原帖由 FLY 于 2006-11-21 21:50 发表 要不~~~~你们先一起大明山~~~~~就开心了~~~~~~哈哈
原帖由 FLY 于 2006-11-21 21:55 发表 哈哈~~~~~~~今天只为灌水~~~~~~~~ 大明山好玩压,都是强驴~~~~~~~而且风景棒~~~~~~
原帖由 FLY 于 2006-11-21 22:00 发表 去采购或者借压~~~~偶的一个朋友也米装备的~~~~这2天忙着采购~~已经忙的差不多了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