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报名
下一个十字路口,你会遇见谁?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0-10 01:05 PM 发表

收到报名,你有装备吗?包和鞋子?




包和鞋子没问题.
还需要带其它什么装备?
我可能还会带多个朋友,她要下21号才能决定是否去,算可候补的咯.

TOP

可以住农家?
最好可以住农家了.早上顺便可以拐些草鸡蛋什么的.嘻嘻

[ 本帖最后由 十天 于 2006-10-11 11:47 PM 编辑 ]
下一个十字路口,你会遇见谁?

TOP

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-10-12 09:27 AM 发表


拐些草鸡蛋是不是就是偷啊?这可不太好~



我可是一等一的良民,用"偷"字太难听了.
是"拿"!
下一个十字路口,你会遇见谁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