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-4-11 20:33 发表


要是拉得太远,因为迷路挂了一个队员,那就完蛋了...
户外安全第一!我们是换一种方式游山玩水而己!队员们都开开心心的来,平平安安开开心心的回去,然后相约下次再驴行,这样才好!不拿自己的生命和别人的生命开 ...


赞一个!!
快乐至上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