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Lily 于 2006-11-19 11:37 发表
注册个新名字:

秋天宝贝



我忙上去注册,然后卖给他们~~ :lol

TOP

宝贝真好!!否则英俊要急死了~~~

TOP

到底是自家人~~没说的!!

TOP

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-12-4 09:34 发表
别要这么说嘛,你如果组织,我也一定支持的好伐啦!


不好意思~~我搞得都是FB活动,估计你们不会来参加的,不过看你写的话,我是感动得类~~~~两眼泪汪汪呀!!

TOP

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-12-4 10:20 发表



阿达是很新很新底新人,请各位美女多多关照呀.
      要多多锻炼他,包啊啥的都让他背吧


你这叫照顾他呀!!简直是虐死他吗~~~~

TOP

呵呵~~等着你们的爆料!!

TOP

呵呵~~LS厉害的!!

TOP

大家一起来念咒吧!!帮他们成行吧!!

TOP

嗯~~有点象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