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-8-8 01:58 PM 发表
照片已改,委屈了大家的眼睛,实在抱歉啊!
壁虎,我卖放大镜这回事都被你看穿啦,真高!
嘘~~~~小心税务局!

终于可以看清楚了

谢谢啊!!

TOP

原帖由 Nola 于 2006-8-8 02:33 PM 发表
上来吐个泡吧。否则对不起大家,毕竟我还是一个不称职的财务:)


大家辛苦了,效率不错啊。那么快就把所有的照片都贴上去了。看来下周末的三清得好好庆功了。


搞了半天是只蟹!!

TOP

原帖由 CICI公主 于 2006-8-8 03:20 PM 发表
才半天啊,我搞了两年才晓得伊是只蟹~~
狂汗!!!


没办法~~~她吐泡泡了!!!

TOP

我收回~~算我没说噢!!

我还等着吃好吃的呢!!

TOP

收到~~尼泊尔菜不吃!!

公主的话要听的~~

TOP
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8-8 09:42 PM 发表
谁说幽游无美女,
貂禅西施排成行.
偶有中年美妇人,
也是贵妃胜娇娘.


说得好!!强烈支持此论调!!!

TOP

兄弟呀~~~太保守了吧!!再搞点呀~~~

你拍得比我多哦!!

TOP

另外建议大家都去搞个网易相册,把原稿直接贴在里面,我们就可以把自己想要的照片直接到相册里去下载下来了

等待各位的相册地址!!!~~~~

TOP
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8-8 09:54 PM 发表
这次人物拍的比较失败,总是没有把握好人物与景观的比例.


不要紧,我们还可以后期制作吗!!!

TOP

原帖由 FLY 于 2006-8-8 10:02 PM 发表
0的~~~~~~~~~XDJM们~~~~~~~~~~把你们的行军路线也贴上来把~~~~~~~等到9.10月份偶也要去~~~~~~~~~~~


等你去的时候问我拿,带照片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