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真的有杀人活动吗??

TOP

到那里找根粗点的树枝当拐杖就行了~~ 最省钱了!!

如果要买的话,我个人觉得没必要买nikko的,只要结实就行了!!

TOP

我帮你们送队旗来,顺便把英俊给杀了~~

你们别拦着我,我要报仇!!!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1-16 12:06 发表


明天晚上隆重上演百老汇经典歌舞剧《约翰复仇记》

主演是曾经以钢管舞和天鹅之死芭蕾独舞蜚声YYLIVE的——JOHNNNNNNNNNNNNNNNN~~~~~~~~

欢迎大家踊跃订购门票,请要订购门票的XDJM准备好现金与秋天 ...


记住和我分成哦~~你1我9!!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1-16 13:55 发表



对半分成好不好,我也很辛苦的来运作这件事的,不要这么黑好不好,做人要厚道呀!


那二八总可以了吗??我也是很辛苦的!!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1-16 16:45 发表


算了,我们四六分成吧,我四你六,我就退一步吧,做人不能死脑筋呀!你也不要太过计较,我们下次还要合作的,我们可是最佳拍档呀!


看在你我合作很久的份上,我再让一步,我七你三,不要再讨价还价了!!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1-16 23:41 发表


坐在桌子底下就行了,到时候叔叔阿姨会扔点瓜皮果屑给你的!


这就是你的不对了!!人家是买票的,你怎么也要照顾一下,再说了你也不能乱扔瓜皮果屑呀,多不好呀!!

不要说污染环境,咂到人家小孩子头上多危险呀!!

就算不咂到小孩子头上,万一咂到花花草草的也是不好的吗~~~

TOP

原帖由 木易红番茄 于 2006-11-16 19:34 发表
我刚买了5度的睡袋,看来买早了


让英俊帮你到地主户外去代买个抓绒睡袋,这个抓绒的不错的,应该够用了!!

TOP

怎么都中毒了啦~~

我今天打字,也细菌中毒了~~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1-17 12:55 发表


好吧,自己人讨价还价没意思的,到时候表演时你卖点力就行了,成交了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