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1-14 13:37 发表


是你看我怪怪的,还是小白看我怪怪的呀?


这个问题要搞搞清楚!!

TOP
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-11-18 02:32 发表
现在我的心理还很激动,可以把英俊误杀,真好~~~
今天晚上玩的很开心,虽然做杀手又被认出来了 ,
不过做警察的时候还是满爽的,虽然也犯了几个错误,有把英俊这样的好平民误杀(杀的坚决啊) ...


脱裤啦进步不少,应该表扬~~~:lol :lol

但是还没有打破YY杀人第一定律,继续努力呀!!!

TOP

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-11-18 02:44 发表
强的。

今天貌似好多人玩杀手都很愤青的

一个晚上我基本上不是杀手就是警察

只做了一次平民

累啊


小鞋子正是洋呀~~~特殊牌的机率太大了,什么原因?? 新手?!?!

很有前途哦!!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11-18 03:51 发表
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...


你是雨中漫步呀~~~昏古气!!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1-18 11:03 发表


哎呀,我才郁闷呢,只在刚开始的时候拿过一把警察牌哦,然后都是拿平民,天黑闭眼,天一亮第一个冤死的就是我,杀手也杀我,警察也杀我,平民也乱起哄,一刀刀的下来了,然后我就挂了,帮大家端茶送水...
唉,什么世道 ...


不能怪我的,我就第一盘怨你的,后面都没有动手哦!!也没有蛊惑他们杀你,好发!!

TOP

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-11-18 13:56 发表


这是我第四次杀人

不知道算不算新人啊

不过我师傅小白教得很好  很快就上手了

平时我刮发票也经常中个小奖什么的

手烫么难道  下次中个1000万看看


昏古气!!! 中了别忘了我们大家哦!!

TOP

你有吗??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