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太美了~~稀饭!!!

TOP
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-10-12 08:15 PM 发表
真的不错,照片拍的超精彩!
在法国呆了4年,学习生活,整天匆匆忙忙的,从未停下脚步欣赏过周围的风景。
遗憾!!

LS的真浪费呀!! 简直有虚度光阴的嫌疑哦!!

TOP

算了啦~~~下次有这种机会千万别浪费了!!

TOP

我也要赚钱出国玩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