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美哦~~向往呀!!

TOP

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-9-12 10:49 AM 发表
那是啊,山羊照顾过的小驴千千万啊,他不可能个个都记得啊。
你没忘吧,想当年我怎么罩着你的啊?!嘻嘻


是的是的,我看到的~~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12 02:55 PM 发表

好像和你没什么关系吧


喜欢起哄是我的本色!!:P

TOP

沙子有志气, 比我厉害,我怎么办呀!!

热情锻炼重~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