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要睡可以,你把我的那顶帐篷找到,我就让给你用!!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10-13 04:04 AM 发表

搭在农家乐的外面啊?那多傻啊?
肯定最后要像龙虎山那次一样,最后全部进宾馆的.


貌似被你和琥珀俩吓得住宾馆的吧!!

TOP

你这边退了,我这边还在加人,有三个mm让我带报名~~他们可能不能来开碰头会,但是肯定参加的

TOP

呵呵~~正有此义!!

TOP

低调!!

TOP

我们再次确定:括苍山和婺源的碰头会都放在徐家汇绿地小红楼前面,括苍山在2点举行,婺源得在3点举行

TOP

出地铁口沿肇嘉浜路往外滩方向走,看到绿地就进去,很独立的一幢红色小楼,走到它的前门就可以找到我们了。不行的话,问一下协管员:中国唱片公司的小红楼,他们应该都知道的!!

[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-10-20 05:23 PM 编辑 ]

TOP

快找peter, 好像真的满员了!!!

TOP

到时又是一片混乱~~

TOP

雪松般的上帝要到12月份开唱,JOHN版的上帝做到11月初谢场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