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HN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8-27 08:16 PM 发表 哈哈哈哈哈哈哈,JOHN晚了! 哈哈哈哈哈哈哈,前面两个都是我,哈哈哈哈!我要吃真功夫饭~~~你欠我的哦。我们楼下有的,哈哈哈 哪天有空来还债啊~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8-27 08:17 PM 发表 我想告诉杂志中的某三位驴友: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哈哈哈哈!下次不搞你们了,哈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