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HN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26 09:44 PM 发表 侬昏特了!!我是神父哦!!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9-28 01:53 PM 发表 不许拍马屁,想累死我呀.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29 08:44 AM 发表 看他笑成这副卖相,旺姐啊,我为你难过啊!!!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9-29 04:37 PM 发表 我们6月刚去过,不过现在不能在去了,因为到大小天湖的路已经被上次台风搞坏,要去的话上岸要走5个小时才能走到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