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HN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8-21 09:57 AM 发表 英俊,你个八卦记者自己怎么不拍些有价值的东西啊!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8-21 10:26 AM 发表 恭喜,已经当营长了。 我要努力灌水了。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8-21 11:30 AM 发表 还是约翰理解我呀!!!知音!!!!!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8-22 04:42 PM 发表 神当淫长啦!应该应该,他付出这么多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