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参加~~~

狠狠地占上一坑!!!
快乐至上!!

TOP

小队长,能不能给个具体的位置图呀!!!
快乐至上!!

TOP

谢谢了~~周六我就不参加活动了!!
快乐至上!!

TOP

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-1-30 17:47 发表

靠,你这也可以得啊,说了半天,自己不来了,不行,一定要来,不来也算上你一份,就这么定了,琥珀,有意见伐!


谁说我不来的呀,我周五来参加吃饭,周六杀人不来!!你要看清楚!!!
快乐至上!!

TOP

偶像不来了~~~我们寿司们怎么办呀!!!
快乐至上!!

TOP

我肯定来的
快乐至上!!

TOP

不好意思!!我突然生病了,没有实现我的承诺,请组织批评我!!

请组织另定时间吧!!
快乐至上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