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HN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-1-24 10:30 发表 john,看日出和日落都是在营地周围,不用在爬山 这条线路难度没有,强度有一些.比大明山和清凉峰轻松. 你可以去问一下去过大明山和清凉峰的人.这2条线路的强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