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像日出的场景不错,有点心动~~~


这里接受老弱病残吗!!!
快乐至上!!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-1-24 10:30 发表

john,看日出和日落都是在营地周围,不用在爬山
这条线路难度没有,强度有一些.比大明山和清凉峰轻松.
你可以去问一下去过大明山和清凉峰的人.这2条线路的强度


再次心动中!!!
快乐至上!!

TOP

昏倒~~~我认真考虑一下下!!!
快乐至上!!

TOP

昏倒~~~我认真考虑一下下!!!
快乐至上!!

TOP

昏倒!!
快乐至上!!

TOP

我参加,好了发!!!
快乐至上!!

TOP

热情高涨呀!!!

万众鼓舞呀!!!

全民欢腾噢!!!
快乐至上!!

TOP

火爆的!!!
快乐至上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