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参加,另外要上交多余款项~~

哈皮,别忘了把壁虎贡献的充电器给我带来,我要转交给下次活动者了

TOP

旺姐呢~~

TOP

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-11-9 12:18 发表

临时有事情

吃饭来不了了

如果8以后有活动我再赶来参与


啊~~你不来,我们粉丝团怎么办呀!!

TOP

我参加下面的活动,上面的活动随便搞一下就可以了(建议改吃兰州拉面算了!!!)

TOP

少你一味多没劲亚!!希望能看到你~~~

TOP
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-11-9 23:31 发表
呵呵,谢谢!向谁报名啊?


向哈皮报道!!

TOP

原帖由 苯苯 于 2006-11-9 21:53 发表
一味,大家这么强烈要求,你就来嘛,真是很做啊
JOHN,我是苯苯,给我3个坑,我+小三+田淼。
偶们现在不认识,呵呵,见面了就认识了。


哈皮,帮我再加三个位子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