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HN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14 04:30 PM 发表 周六俺要送女儿读书,一直到下午三点!!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14 04:36 PM 发表 如果大家不嫌弃浦东,晚上可以到我们的宾馆来吃饭!!我看人数,为大家包一个大厅!(当然,费用不会很贵,AA)我们的宾馆在浦东桃林路199号(近浦东大道),海云宾馆!其实交通非常方便!离大连路隧道很近的!民 ...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22 09:20 AM 发表 十一报道碰头来烧烤的人也太少了吧……都是你们外挂,貌似就我一个形单影只。好歹大家认识一下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