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要晚到了,可能带一个外挂(我女儿——要做她工作地)~~

壁虎帮我多留点吃的噢!!

TOP

谢谢啊~~兄弟!!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14 04:30 PM 发表
周六俺要送女儿读书,一直到下午三点!!


我帮你留着.................


一堆鸡骨头!!

TOP

老兄,能不能也带女儿过来呀~~~我都把我女儿拖来了!!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14 04:36 PM 发表
如果大家不嫌弃浦东,晚上可以到我们的宾馆来吃饭!!我看人数,为大家包一个大厅!(当然,费用不会很贵,AA)我们的宾馆在浦东桃林路199号(近浦东大道),海云宾馆!其实交通非常方便!离大连路隧道很近的!民 ...


晚上么肯定到你这里来骗吃骗喝的喽,蛋糕帮我们准备好~~~

TOP

我孤身一人来赴烧烤宴了!!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22 09:20 AM 发表

十一报道碰头来烧烤的人也太少了吧……都是你们外挂,貌似就我一个形单影只。好歹大家认识一下啊


放心,mm很多的

你一定不寂寞~~~

TOP

哈皮为什么就养这点蚊子呀~~多找点咬咬那个GANG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