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HN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2-4 23:40 发表 谢谢HARY,真讲义气!帮我们大明山拉人,这儿还有想虐的吗?跟我们去大明山吧,我们大明山不用走那么多的台阶的,有点难度,不过强度不是很大的,喜欢户外的来吧,哈哈! 大明山的碰头会明天晚上开(12月 ...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12-5 13:17 发表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12-8 20:42 发表 看到了伐?小捷飞领导嘴巴上说我们大嵛山岛是兄弟姐妹的,走的可是两条道呀!她走的是革命路线, 我们走的是资本主义道路. 不要有文革呀,有的话,大家证明不是我干的是JOHN和庐山带的,跟我没有关系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