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29 08:40 AM 发表

不是我说你GANG,这样的说法也算报名吗?


同意~~他要交钱才算报名!!!否则不算~~~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9-29 10:13 AM 发表


我想去!



找我们的一味同志!!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9-30 03:45 AM 发表

确定下来了呀~


那就交钱吧!!

TOP

一切行动听peter!!

TOP

我现在变得有点虐了,所以怕有失水准,让 PETER当家吧!!

TOP

你要统计一下有多少人要住帐篷,有多少人要住农家

TOP

不好意思,我好像有三个外挂了,不知道能不能加呀

TOP

有这个想法~~

TOP

我准备带帐篷,可是我的帐篷在哪里呀!!!有没有人可以再给我指点一下~~~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0-12 10:27 AM 发表
JOHN我们的碰头会一起好了,大家人多热闹,大家也都可以认识一下


这个没有问题,和小P说就行了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