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HN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29 08:40 AM 发表 不是我说你GANG,这样的说法也算报名吗?
TOP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9-29 10:13 AM 发表 我想去!
原帖由 神 于 2006-9-30 03:45 AM 发表 确定下来了呀~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0-12 10:27 AM 发表 JOHN我们的碰头会一起好了,大家人多热闹,大家也都可以认识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