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HN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8-8 10:39 PM 发表 貌似你来领奖的啊~~
原帖由 神 于 2006-8-8 10:46 PM 发表 哎~真不知道你们~没啥功劳争个啥~ 那天你们出去腐败,为什么天气那么好呢?那不多亏我~
原帖由 神 于 2006-8-8 11:05 PM 发表 奖杯充公~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8 11:24 PM 发表 我要的!!
原帖由 Nola 于 2006-8-9 09:41 AM 发表 英俊,纠正一点,JOHN的奖项偶认为应该是最佳唐僧奖,哇哈哈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