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各位XDJM,由于这次使用新的作图软件压缩和修改的,可能有些不到位,如果谁需要原图的话,下次活动带好U盘(越大越好)来自己拷贝!!

TOP

原帖由 jerry_yujia 于 2006-7-11 10:43 AM 发表
我觉得黑不是什么坏事。起码看起来健康啊。这也是我们这次活动的一大收获哦~~~~~
当然个别同志急于变白是有目的性的。呵呵,我回亲自给他来个换皮SPA的。

什么目的,能否告知一下呀!!

TOP
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7-11 11:20 AM 发表
昨天到一个东北客户那,一见面他说了句了话。我利马笑的昏倒。

“哥们,咋地拉~  让人给煮了!”


什么给煮了,简直就是给煮沸了~~~

我老爸看到我就说:我是一个烧熟的红膏蟹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7-11 12:01 PM 发表

我不要老公照顾的,真的真的!我给老公分担的,我把老公的粮食吃了,怕他撑着,我把老公的水喝了,怕他累着~~~~~~

我!容易吗~~~~


看出来了,你很辛苦~~~不管老公做什么,都先把他给杀掉!!!
;P

[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-7-11 12:21 PM 编辑 ]

TOP

首长好!!

为人民服务!!

TOP

snowpine怎么回事呀,今天的产量不高吗~~快加油呀!!

TOP

接下来是不是应该说:没了!~~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7-12 07:47 AM 发表
Michael这次基本没有绯闻,是属于乖乖孩子的那种!
Michael的那件T恤上的图案怎么和你长的那么象的啦~~~~~

不说不注意,说了又看了一下还真像~~~

TOP

原帖由 lisa 于 2006-7-12 07:52 AM 发表


我们是集体共浴好伐!!!

果然要你师傅好好教导教导~~~


不是我不想放,实在是你的迈克太厉害了,我都不敢放上去了,怕遭到你扁!!!

TOP

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-7-12 04:24 PM 发表
8只展望蛋有没有小鸡出来啊!!

臭了!!全臭了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