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们齐云山的能不能来呀!!!

同意的话,我占坑!!!
快乐至上!!

TOP

收到~~周末夜奔德林火锅店!!!
快乐至上!!

TOP

好像报名不积极吗!!!我来的,不过要从东北角赶到西南角,要晚点了~~~
快乐至上!!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-1-10 21:56 发表
有道理,现在正式通知各位同志,不用带钱,带嘴就可以了,还可以带外挂!


嘎开心呀~~~偶肯定到!! :lol
快乐至上!!

TOP

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-1-11 15:06 发表
晕,这点人定两桌?会不会太多啦,貌似齐云山的兄弟姐妹没有人去的嘛,JOHN叔叔,魅力不够哦!


偶老了~~不中用了!!
快乐至上!!

TOP

原帖由 于 2007-1-11 23:35 发表
观望~


观望个P呀~~~死过来!!
快乐至上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