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-1-4 12:06 发表
我是小白,剩余的位子我都要了。白挂1,白挂2,白挂3……


这次不带“挂”了~~都要自己报名!!
快乐至上!!

TOP

原帖由 Harry 于 2007-1-4 12:58 发表
6号我参加婚礼,叫快递的话钱送到哪里啊?



问哈皮~~~
快乐至上!!

TOP

热切等待中~~~~
快乐至上!!

TOP

分得好~~谢谢脱!!
快乐至上!!

TOP

厉害的~~等着看你这么走进来!!








我找一帮摄驴拍你!!!
快乐至上!!

TOP

我代沙僧和八戒报名,我忘了通知他们了~~~

现在补上!!!
快乐至上!!

TOP

原帖由 考古 于 2007-1-9 07:29 发表
给阿糖老师等报名


你们交了钱了吗??如果没有拿到票子的话可能不能进去了~~~
快乐至上!!

TOP

我们哈皮呀~~~被你们搞得要郁闷死了!!
快乐至上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