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-9-19 05:14 PM 发表
貌似又来晚了,恭喜一下,阿松要收骨头咯


我比你还晚呀~~~不过迟到的祝福也是祝福噢!!

新婚快乐!!永远快乐!!

TOP

虽然上次的龙王山我没能去成,你们蜜月游的话我是要来凑热闹的~~~

TOP

居然抢到沙发,板凳继续........  再加祝福噢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