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HN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25 12:01 PM 发表 根据可靠消息,在周六的烧烤活动时,小气鬼就给已经电话给他在中山公园卖装备的朋友了,周日就来不及了结束了。 故,希望大家有目标有重点有针对性的骚扰小气鬼同学,据说他还能再打折
TOP
原帖由 FLY 于 2006-9-25 01:16 PM 发表 特弄的嘎伐?!!~~~~~~~~~~不瓜了~~~~~~~~无去额~~~~~~`弄去伐??~~~~~~~~~~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-9-27 11:12 PM 发表 我连替补都没啊
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-9-28 10:40 AM 发表 我怎么也连替补都没有啊 5555,欺负新人,强烈要求参加!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28 12:36 PM 发表 人太多了,我让坑给新人吧……十月底十一月我想办法拉线去自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