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25 12:01 PM 发表

根据可靠消息,在周六的烧烤活动时,小气鬼就给已经电话给他在中山公园卖装备的朋友了,周日就来不及了结束了。
故,希望大家有目标有重点有针对性的骚扰小气鬼同学,据说他还能再打折


收到~~我会发动我们的群众去继续骚扰他的!!

TOP

原帖由 FLY 于 2006-9-25 01:16 PM 发表


特弄的嘎伐?!!~~~~~~~~~~不瓜了~~~~~~~~无去额~~~~~~`弄去伐??~~~~~~~~~~


人家LILY都去了,你不去,刚否顾起哦!!

TOP

哈哈

TOP

三部车,两部腐败一部自虐

TOP

一起出发~~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-9-27 11:12 PM 发表

我连替补都没啊


怎么把你给漏了~~我去找班长!!

TOP

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-9-28 10:40 AM 发表



我怎么也连替补都没有啊

5555,欺负新人,强烈要求参加!


怎么是这个样子的啦,我再去找班长!!!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28 12:36 PM 发表
人太多了,我让坑给新人吧……十月底十一月我想办法拉线去自虐


不要~~你是我们自虐组的领队,你就不用退出了

TOP

没问题呀~~

TOP

应该不晚~~人不要去得太多,这样好控制!!

我们都会帮你的,但是我估计不能去了(具体什么事情车上告诉你)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