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连板凳都没坐到~~~~

坐地上看了



[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-8-27 08:15 PM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8-27 08:16 PM 发表
哈哈哈哈哈哈哈,JOHN晚了!
哈哈哈哈哈哈哈,前面两个都是我,哈哈哈哈!我要吃真功夫饭~~~你欠我的哦。我们楼下有的,哈哈哈
哪天有空来还债啊~


我那破网,今天真不争气呀!!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8-27 08:17 PM 发表
我想告诉杂志中的某三位驴友: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哈哈哈哈!下次不搞你们了,哈哈哈哈


不会是我吧~~

TOP

偶也看完了~~~

好!!  好的不能再好了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