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于 2006-9-16 02:25 AM 发表

人家就不小心说了你句神妇你就开心到现在啊,哎~什么人啊~


你的夫呀!!

TOP

原帖由 taoli- 于 2006-9-18 03:12 PM 发表
 我们一家三口也想参加.小孩11岁.


不好意思,我们的网上报名已经满了,只有在这周的碰头会会后才知道是否还有位子,但估计也就只有一~二个位子。估计三个人的位子可能没有了~~  你看看是否有其他的团队可以参加!!

TOP

原帖由 胡子拉碴 于 2006-9-18 03:57 PM 发表
现在还有的报名吗~


不好意思,网上报名已经满员,我们将在本周末开碰头会,结束后才能知道是否还有位子,如果有的话我会联系你的~~

TOP

原帖由 tom6111 于 2006-9-20 09:45 PM 发表
我们报名还来的及吗?13611607732


能否告诉你们的人数,如果人数在一二人的话而且有空位的话,我们会和你们联系的

TOP

现在还有两个名额,报名从速!!

TOP

还不是你兄弟给撑起的面子吗!!

TOP

目前将交订金人数和参加的人数,与各位通报一下:
连长——旺姐(确定参加、订金未交)
副连长——JOHN(确定参加、订金已交)
战士—— 旺姐的外挂(确定参加、订金未交)、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一味(确定参加、订金已交)、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JOHN的5个外挂(确定参加、订金已交)(其中一人订金已交,但可能参加不了了)、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SOPHIE和她的外挂(确定参加、订金已交)、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MARK和他的外挂(确定参加、订金已交)、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NOLA(确定参加、订金未交)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PETER(确定参加、订金未交)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小黄和她的外挂(确定参加、订金未交)
共计:16人

另外需要告知大家的:由于我们包的车10月6日有另外任务,我们必须在10月5日完成所有的游程后连夜赶回,望大家配合!!


[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-9-26 05:38 PM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9-23 12:21 AM 发表
我算报过名伐?


你已经列入我的黑名单了,以后你的网上报名我不会再统计进去了,除非你先交订金再报名,我可以接受!!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9-25 08:32 AM 发表
JOHN同志,又要我们大家吃苦了,一个晚上哎,又是坐依维科.不过只好这样了


同志们,我们坐的是全顺,比那个依维柯要好呀~~不过确实蛮辛苦的

TOP

旺姐,你看到了哦~~谁是我们的朋友、谁是我们的敌人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