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HN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15 02:14 PM 发表 英俊同学帮我在座位上放个书包,谢谢!!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16 03:30 PM 发表 同意,请英俊或john同学带好50L以上背包一个用来装饮料,谢谢!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8-16 10:54 AM 发表 好的,一定要照顾NOLA妹妹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