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先占两个坑~~以后再增加!!

TOP

说得很有道理,我支持一记,参与一记!!

TOP

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-7-28 10:43 AM 发表
那就不用带帐篷,还想去买个过过念头来!!!
住的地方睡袋需要吗?


帐篷是不需要的,我们直接到度假村,可以在那边过夜~~~~

我们会想办法和他们商量价格的!!

TOP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-7-28 12:00 PM 发表
太火爆了、太火爆了

本来是不会放过你们小夫妻俩的,看在你们要办大事了,就算了啦!!!

TOP

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-8-4 10:34 AM 发表
今天出发咯!兴奋中~~~~

队伍壮大呀~~~开心中!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