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哎~~~又不能去,看看你们回来的照片吧!!

TOP

同意随便走走的想法,能不能改在11月底呀!!

TOP
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11-10 17:47 发表
出行愉快,我相机还没亚搞定,去了也没意思~~~
约翰下次叫我哦


没问题,一定叫你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