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错的行程,希望能和你搭档完成这次精彩的驴行!!

TOP

看来去的人不少呀~~~

TOP

我是很希望去的~~不知道谁把我拉进武功山的队伍,我现在是进也不是,退也不是!!!

瓦咔咔!!

TOP

谢谢一味的鼓励!!我一定努力做好协作!!

TOP

有医生保驾护航,怕什么呀~~旺姐一定要去哦!!

TOP

hoho~~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29 10:08 AM 发表

十一!!


要听人家一味妹妹的

小孩子家不要瞎插话~~~~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9-30 09:04 AM 发表
二厅是够专业的,挣钱就想出去玩,哎!你可怜的孩子啊!多可爱的孩子,祖国的花朵!下次出去带上她一起ZN,我帮你背防潮垫!其他自己搞定!


你都这样帮他,我就扶着他吧!!! 好孩子~~~~

TOP

期待中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