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是呀~~太漂亮了!!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-9-7 10:07 PM 发表
他们队伍人多吗?尤其是美女多吗?
小泉老拿我做挡箭牌,其实是自己想,鄙视你


跟着你鄙视他一下

我要等婺源回来才能决定是不是去,尽量参加!!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11 02:10 PM 发表

只要小赵同意!!


哈皮,你想敢什么,不要动坏脑筋!!

TOP

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-9-15 09:37 AM 发表



好啊好啊.只要有雪景看就行.黄山我一直想在去的呃.举起三只手来了


我也要去!!

不过,你怎么会长三只手啦~~ 下次见面我要看看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