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HN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9-3 10:56 PM 发表 哈皮,误杀警察那是没办法.两个警察太明显了,冤杀也是没办法.警跳的不好啊.不过最后你还是被我抓出来了吗. 呵呵~~~~~~~~~~~~~~~~ 我们还是胜利了!!!!!
TOP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9-4 09:35 AM 发表 旺姐,这就是你的不对了!本来大家已经把jerry憋气输掉给忘记了,现在你又提起来了!你这是在考验大家的记忆力啊!这就让我为难了,我不说大家也会说! jerry~~~你还欠大家一条裤子呢!你给我脱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