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9-3 10:56 PM 发表


哈皮,误杀警察那是没办法.两个警察太明显了,冤杀也是没办法.警跳的不好啊.不过最后你还是被我抓出来了吗. 呵呵~~~~~~~~~~~~~~~~ 我们还是胜利了!!!!! 


NND,就是你,乱跳井,否则老子早就把哈皮给抓出了,还让我验了你一次身份~~~

以后不要乱跳井!!!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9-4 09:35 AM 发表

旺姐,这就是你的不对了!本来大家已经把jerry憋气输掉给忘记了,现在你又提起来了!你这是在考验大家的记忆力啊!这就让我为难了,我不说大家也会说!
jerry~~~你还欠大家一条裤子呢!你给我脱~~~


对!!下次他在跳井让他先把裤子脱了说话~~~

TOP

期待中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