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报名参加!!徒弟们的事情我不做主了,他们自己定!!

另外谁拿了我的帐篷,记着帮我带过来。谢谢了!!

[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-8-31 10:44 AM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8-31 02:50 PM 发表

还好我的帐篷借给dencol!否则~~~~


我想安全交给小可,给神抢过去了~~~~~

赔我帐篷!!!

TOP

成员增加中~~~好事呀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