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两个一起合作的~~不过LS早点给消息噢!!

TOP

都是一帮懒人,自己不来报名,都让我报,我吧你们都公开了!!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12 10:42 PM 发表
同意的!!


你......已经不是我们的连长了,不要瞎发表意见!!

现在副连长——JOHN正式答复你:可以的,但是要告诉我具体地址和你的手机号码以便我联系你!!

完毕!!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13 10:50 AM 发表

说我吗?13******17.
地址你也要?来门口接俺?
晚上MSN告诉你


不是,我们只能在莘庄的高速入口边等你,估计7点50——8点到。你尽量在这之前赶到!!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13 11:11 AM 发表

黯然神伤!!!


不要伤神,如果你回来,还是给你留个副连当当的!!

TOP

谢谢配合!!

TOP

目前网上报名已慢,请注意等待碰头会通知!!

TOP

反正走到哪里吃到哪里,吃吃睡睡看看!! 我喜欢的生活!!!

TOP

估计23号去森林公园碰头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15 08:18 AM 发表

哈哈,一味妹妹说的好!!好!!!


LS地,你自己怎么说啦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