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精彩,对于评委的评定,完全公正、合法,不存在幕后黑手!!

再次感谢CCTV、MTV、CHANNEL-V、YYLIVE的支持,谢谢!!!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8-8 10:39 PM 发表
貌似你来领奖的啊~~


他都说了,我当然要来拿了喽!!!

不给我,我就告你们幕后黑手!!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8-8 10:46 PM 发表
哎~真不知道你们~没啥功劳争个啥~
那天你们出去腐败,为什么天气那么好呢?那不多亏我~


那你也去和评委说一下,说不定也可以搞个什么奖得得

他们应该给你个面子的!!

TOP

我严重抗议,我有言论自由的呀!!

为什么不让我把话说完~~~~

不给说完话,不来领奖了!!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8-8 11:05 PM 发表
奖杯充公~


谁说我不要的呀~~~

我前面随便说说得吗!!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8 11:24 PM 发表

我要的!!


你干抢我的东西,我就要采取行动了~~

TOP

什么时候发奖呀~~~

我要发言,能否给我15分钟的时间,我尽量少说点了~~~

TOP

原帖由 Nola 于 2006-8-9 09:41 AM 发表
英俊,纠正一点,JOHN的奖项偶认为应该是最佳唐僧奖,哇哈哈哈哈哈


诽谤!!!人身攻击噢!!

取消她的奖项~~~

TOP

你们说得哦~下次再见看我还说呶!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