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HN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-1-10 21:56 发表 有道理,现在正式通知各位同志,不用带钱,带嘴就可以了,还可以带外挂!
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-1-11 15:06 发表 晕,这点人定两桌?会不会太多啦,貌似齐云山的兄弟姐妹没有人去的嘛,JOHN叔叔,魅力不够哦!
原帖由 神 于 2007-1-11 23:35 发表 观望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