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元旦去安徽齐云山/江西瑶里的请进来紧急投票!!

多选投票: ( 最多可选 2 项 ), 共有 16 人参与投票
42.11% (8)
57.89% (11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因为刚刚知道国家的通知,元旦的放假放在1号到3号,而有些单位仍然在30号到一号放假,为了能满足大家此次行程,我们考虑分两批走。
这样的话,需要大家在上面投票,并在下面跟帖,我们将根据大家的投票和跟帖情况尽我们的可能调整人员、车型和行程。

希望大家积极配合!!

请版主置顶,连接到新兵训练里面去,并作公告!!

谢谢!!

[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-12-18 21:49 编辑 ]

请楼上的各位告诉我各自放假的日期,谢谢!

TOP

我要开29号的活动了,有谁要来,快报名!!满15人就走~~

TOP

相同路线,真的要一分为二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