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-12-20 00:07 发表


我们粉丝团兼容性好
不排斥他们的


昏倒了!!!

TOP

继续昏古气!!

TOP

我晚上PS我自己脸去了~~~

TOP

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-12-21 18:41 发表


公關做得好

要謝謝鞦天給我以前做暸那么多宣傳

跟他簽約 很難不紅的


还有我们这么多粉丝呢!!!

TOP

如果能让我们粉丝团一起参加,我们是会竭力说服她的!!

TOP

乘英俊不在,你们收买我一下??

不过我是不管事的,但我会起哄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