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十分的抱歉!由于弟弟结婚,不能参加这次活动。
我真的对不起组织,更对不起camillesong!!

TOP
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-11-8 00:12 发表
这样的活动到是蛮向往的。一味MM,你去不去啊?没说同性不能配对吧,活动嘛,咱们配一对吧。我的配对JOHN也把我给抛弃了。


十分的不好意思!!我是很想去的,但是小弟结婚,我也没有办法呀~~~

TOP

貌似MM增加中~~

TOP

看着伤心亚~~你们走好!!

TOP

原帖由 emma 于 2006-11-11 22:51 发表
看着就想参加,可担心自己会不会走不动哦?
我是新来的哦(JOHN的一个女性朋友), XIXI


不错的行程,强度不大,你一定行的!!

要不是我弟弟结婚,我也会去参加~~

TOP

貌似人员增加中了~~~+U+U

TOP

返回列表